紅。

请大力扩我!!!QQ2248386576

情愫❤️(上)


cp:轰出,借用了@執筆未遂 太太的花店老板和小提琴手设定x感谢授权x(可能会有ooc抱歉了x)


周末,绿谷面对着自己那杂乱不堪的衣柜,感觉平时穿的每一件衣物在今天看来都是那么的庸俗。

衬衣配短裤?不,太轻浮;

背心外套吊带裤?又是那么的奇怪。

说到底,自己到底为什么要为轰君去特意打扮呢?明明只是一场对自己而言再平常不过的演奏罢了,虽然听众只有自己一人。绿谷这样思索着,太阳却不看时机的早起了。
当第一缕阳光渗过窗帘映照在少年那一头盎然的绿发时,他才慌忙地捡起了衣物。

“啊啦,明明是周日出久君还那么早起呢,要杯咖啡吗?算我请你的哦。”“啊啊多谢你了御茶子酱!”才刚听到那人的答谢,一转眼少年就快跑出了视野之外。“真是的,出久君在赶着去干嘛啊。难不成是去约会?”不过,真是这样的话也不错呢。“朝阳真美啊。”御茶子伸了伸懒腰,嘴角也不禁上扬。

“呼、呼…对不起轰君,我迟到了……抱歉啊,哈呼……”“没事,还早呢。你怎么还是穿着店服来了?”焦冻见到他穿着那朴素的着装,哑然失笑。即使这样,那着装也丝毫无法掩盖掉绿谷所散发出的温暖。
“怎么真的只有我一个人?”绿谷看见空荡荡的公园,颇为不解。要是平常,轰君应该早就被人群围起来了啊。
“小笨蛋,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挑这么早的时间?好啦,坐到椅子上吧。”
绿谷来不及反应,就被焦冻摁到了躺椅上。娓娓道来的旋律似乎带上了些许甜蜜,还是同一首曲子,这次听却又有着不一样的感触。无意间的一抬头,绿谷便看到了焦冻的容颜。焦冻半眯着眼睛,动情地拉动着琴弓,俊朗的脸庞显得是那么迷人,像是沉睡的灰姑娘等待着王子的吻。绿谷痴迷地望着那令人心醉神迷的脸庞,手中的咖啡已被放下,他站了起来朝着那面庞走了过去。“啾”,等回过神来时自己的舌头已经打开了“灰姑娘”的嘴唇,搅动着他的舌头。焦冻吓了一跳,手已经停止了拉动。意识到了自己在和绿谷接吻,心中的爱意泼洒而出,名为理智的容器早已被溶解。焦冻扔开了小提琴,他将少年抱起,放到了躺椅上,抑制不住地与少年进行一次又一次地深吻。发生了什么听到了什么已经无所谓,重要的只有眼前的人——绿谷出久。
“轰…呜、停,停下……轰君、不要……”听到绿谷的呻吟,焦冻停了下来,他用手抚摸着绿谷的脸庞,深情地与他对视,反问:“不是你先引诱我的吗?现在想要我停下?我不会那样做的。”说完一口咬在了绿谷的脖子上,留下了一个粉红的印记。“这是公园……!轰君不要胡闹了!会有人来的……”焦冻的手一路向下,他掀开了绿谷的衬衣,玩弄着他的身体。“不要……!”绿谷满面通红,使劲把焦冻推开,闭着眼死命往前跑。
“对不起轰君…我都干了些什么啊!!!”绿谷反思着自己的过错,口腔你还弥漫着焦冻的味道,眼前浮现出自焦冻和自己的唾液所拉成的银丝。啊啊啊啊这下要怎么面对轰君啊!!!
-ending-



ummm第一次码文还请包涵!!!小学生文笔要死xummm这个大概是个甜文!不会虐!特别感谢@執筆未遂 这位太太!!!她超好!!!
——来自一个zz作者
ps.QQ2248386586!!!请大力扩我!!!

评论

热度(7)